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印度《经济时报》编译版:印度2月份PMI降至54.5

        据3月3日印度《经济时报》报道:日经新闻(Nikkei)采购经理人指数从上月55.3降至54.5。IHS Markit咨询公司首席经济学家Polyanna De Lima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印度制造业供应链和出口造成负面影响,进而降低制造业企业全年预期,提供的就业岗位数量有所减少,为3个月以来最低水平。同时,2月份印度制造业在国内及国际市场仍然获得了可观的订单数量,消费品和中间产品生产对PMI提供了支撑。
       采购经理人指数调查采样范围包括8大行业400多家企业采购经理,涉及新订单数量(占比30%)、产出(25%)、就业(20%)、供应商交货时间(15%)、采购库存(10%)等5项指标。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