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会见东传媒国务秘书阿卡拉

    7月14日下午,肖建国大使会见东帝汶传媒国务秘书阿卡拉,双方就传媒交流与合作等交换意见。东国家电视台(RTTL)台长弗朗西斯科、国家通讯社(TATOLI)社长若泽、使馆经商参赞耿协威等陪同会见。

    肖大使分享中国抗疫经验,指出中东两国都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也都取得了积极成果。抗疫期间,双方媒体从业者均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今后,中方愿继续为东方抗疫及经济恢复提供帮助。希望两国传媒界加大抗疫合作与交流,希望中方援建的数字电视项目尽早完工并投入使用,让更多东帝汶人民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

    阿卡拉国务秘书代表东帝汶政府感谢中方为抗疫和传媒发展所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希望中方援建的数字电视项目尽快复工,进一步深化两国疫情防控、传媒合作和人文交流。

    会谈后,肖大使向阿卡拉传媒国秘捐赠了一批口罩,双方还共同接受了东国家主流媒体采访。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