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越南与美国企业签署第五个天然气能源开发意向

越通快讯在线11月23日报道,11月20日至22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赖恩访越期间,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和Genco 3公司在河内签署了《关于龙山天然气火力发电项目开发的谅解备忘录》,承诺投资10亿美元建设龙山天然气发电厂及配套基础设施。这是一个多月来美国企业与越南签署的第五个天然气能源开发协议。

龙山天燃气发电厂项目位于南部巴地-头顿市龙山乡,占地面积约132公顷,总装机容量约3600兆瓦至4500兆瓦,包含一座液化天然气专用码头,吞吐量为350万吨至440万吨/年。项目一期建设计划于2025年建成,装机容量约为1500 兆瓦,其余建设期将根据越南电力计划进行安排。通用电气发言人表示,在该项目开发中公司将投入超过10亿美元,包括提供设备、服务和参股。

美国白宫官员称,通用电气公司和Genco 3公司进行了两年研究才确定项目选址,一旦获得巴地-头顿省批准,项目将随即展开,目标是在2025年投入运营。太平洋总公司、第二电力建设股份公司、三菱公司和成成功集团将参与项目建设。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