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耿协威经商参赞会见东帝汶咖啡协会会长伊万杰利诺

12月9日,驻东帝汶使馆经商参赞耿协威会见东咖啡协会(ACT)会长伊万杰利诺(Evangelino)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咖啡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耿参赞表示,东帝汶连续3年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出的特色有机咖啡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2019年,中国是东第三大贸易伙伴,咖啡消费能力巨大,中东咖啡贸易具有很好的发展潜力,中方欢迎并支持东咖啡出口中国,希望东用足用好中方对原产于东帝汶咖啡实行零关税等优惠政策。会见后,耿参赞向该协会赠送了“一带一路”故事丛书——《共同梦想》。

伊万杰利诺介绍东咖啡协会和东咖啡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加强与使馆和中国咖啡企业、机构等交流合作,进一步壮大东咖啡产业,提高咖啡产量质量,拓展中国市场。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