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会见东石油和矿产资源部长

12月14日,肖建国大使会见东帝汶石油和矿产资源部长维克托,双方就深化两国在油气、矿产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东石油和矿产资源部办公厅主任费雷拉、使馆经商参赞耿协威等陪同会见。

肖祝贺维克托部长履新,表示中东两国传统友好,中方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与东在油气、矿产资源等领域合作,鼓励感兴趣的中资企业来东寻找合作机会,推动东石油和矿产业发展,深化两国经贸关系。

肖表示,前不久,中国共产党成功举行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未来5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指出中国正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相信中国发展蓝图将为两国合作带来新机遇。  

维克托指出中国是东的朋友和伙伴,东石油矿产资源丰富而中国市场需求巨大,东欢迎中国企业参与相关领域投资开发,愿继续加强与中方在油气、矿产资源等领域经贸合作,推动东经济复苏和多元化发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