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仰光证券交易所2020年12月交易额明显增长

《缅甸新光报》1月14日报道,据仰光证券交易所高级经理吴代吞乌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率上升,本来对12月份的证券交易有些担心,结果12月份仰光证券交易所的交易额却明显增长,说明民众对投资证券交易更有兴趣。吴还表示,仰光证券交易所2020年12月成功交易了14万多只股票,价值约12.45亿缅元,而11月份的交易额约为5.88亿缅元,12月份的交易额比11月份增长了两倍多。报道称,2020年12月28日,仰光证券交易所对第7家拟上市公司Amata Holding Public Co., Ltd进行了登记检查,根据证券交易法第41条和证券登记业务守则第7、8章,已确认登记。该公司登记日期和开盘价随后会进行公告。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