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韩政府在G20副财长会议上提议服务业和制造业数字税差别化

韩联社1月27日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27日表示,国际经济管理官尹泰植在出席二十国集团(G20)副财长和央行副行长会议时强调,服务业和制造业应采用差别化的数字税征税方式。

尹表示,考虑到数字税的初衷,在搜索引擎等数字服务事业和手机等以消费者为对象的制造业之间的征税适用范围和税率等方面应该存在差异。

此外,韩企划财政部还提议,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将暂停偿债计划(DSSI)再次延长。据悉,DSSI是一项推迟因新冠肺炎疫情财政上面临困难的安哥拉、缅甸等73个低收入国家偿还公共债务的措施,计划于2020年12月结束,后于2020年10月延长,并将在2021年4月审查是否需要再延长6个月。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