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摩洛哥肉类食品卫生安全情况亮红灯

    摩洛哥《经济学家报》7月7日消息,根据摩政府2017年发布的有关肉类食品质量及全国屠宰场卫生情况报告显示,摩境内仅有5家屠宰场卫生达标。目前,这一情况未获较大改善。为表示对这一现状的不满,敦促政府加强监管,7月4日,摩全国兽医协会宣布停止对绝大部分地区出产的红肉进行卫生状况检查,直至相关屠宰场卫生设备设施得到改善。目前,全摩约有180个大型屠宰场和670个农村宰杀场,仅有位于卡萨布兰卡、非斯、梅克内斯和侯塞马等地的8家屠宰场卫生条件达标。根据摩现行法律,牲畜宰杀之前和之后必须通过卫生检查并盖章,所有未经检查便进入市场的产品应下架销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