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佛得角副总理:佛经济增速高于世界平均水平

    7月25日佛得角通讯社报道,佛得角副总理兼财长科雷亚会见佛得角总统丰塞卡,就多项经济议题进行交流。

    科表示,佛政府认为应在葡共体层面探索设立组织内部金融工具,充分利用葡共体各成员国资源,更好服务于企业与人民。可以考虑成立一家融资机构或者开发银行,也可以与国际银行合作,处理葡共体相关金融业务。

    就佛目前经济情况,科称,佛经济可信度和可预测性较好,经济增速超过5%,高于世界平均水平,并有潜力达到7%。通胀低于2%,预算赤字低于3%,且保持下降趋势。公共债务占比自GDP130%下降至124%。科坦言,虽佛经济增长稳定,但实现竞选承诺的7%仍任重道远。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