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利比里亚公共工程部长谈2019/20年度道路建设

    利《分析家报》10月16日报道,利公共工程部部长尼恩潘(Mobotu V.Nyenp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工程部在旱季到来之际积极推动2019/20年度各项工程计划,包括之前已启动的社区道路项目路面铺设;修复洛法州佐尔佐尔地区到沃因贾马(Zorzor area and Voinjama)之间的道路;推动布坎南到格林维尔和普利波经巴克莱维尔到格林维尔道路的调研等。
    尼还暗示,从全国范围看,甘塔到塔佩塔、桑尼奎尔到洛瓜托、巴克莱维尔到萨斯墩(锡诺州)、梅迪娜到罗伯茨港(Medina to Robertsport)、渔镇到季乐波(Fishtown to Kilepo)等主要道路也将逐步纳入日程加速推进,首都到罗伯茨机场道路项目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启动,同时中国援助的两立交桥也将在2020年开工建设。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