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联合国敦促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实行非洲自由贸易战略

    非经委10月30日消息,联合国敦促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政府采取行动,通过实行有效的、综合的国家战略,最大限度地提高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区(AfCFTA)协议将带来的利益。   

    联合国驻该国协调员维拉尼女士在非经委非洲贸易政策中心(ATPC)召集的研讨会上表示,应加深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国民对本国从非洲大陆共同市场中受益所必须采取的实际行动的了解,也有必要支持相关政治改革。她补充说,联合国特别重视非洲自由贸易区,并会继续通过非经委向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以及非洲其他四个小岛国(SIDS)政府(佛得角、科摩罗、毛里求斯和塞舌尔)提供有关支持。    

    非经委非洲贸易政策中心向这些非洲小岛屿国家提供定制技术支持,利用非洲共同市场机遇,应对这些小岛屿国家所面临的挑战。小岛屿国家有其独特结构特征,远离大陆市场、成本高、规模小、人口少、自然资源有限、且易受气候变化影响。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旅游、文化、贸易和工业部长拉夫雷斯女士表示,圣将采取必要措施,通过吸引外国投资来实现经济现代化,提高本地制造业,改善对非洲其他国家的出口。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