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坦政府希提高鱼类产品产量及消费量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每日新闻》10月28日报道,坦畜牧发展和渔业部常秘 Rashid Tamatama博士表示,坦政府已启动一个投资项目,与当地私营部门合作,旨在提高坦全国鱼类产品产量和消费量,将产量提高至年均50万吨,消费量提高至年人均8-10公斤。坦政府数据显示,坦年均鱼类产量为44.8万吨,该行业占坦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约为2%,坦政府计划将该比例提高至3%,将年产量提高10万吨。报道称,2018/2019财年,坦政府通过坦农业发展银行发放了110亿先令(约合500万美元)的优惠贷款,此外将额外提供220亿先令(约合1000万美元)支持渔业发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