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约旦农业部预计今年橄榄产量将达20万吨

《约旦时报》11月5日报道,约旦农业部预计今年橄榄产量为20万吨,较上去年的15万吨增长三分之一。

农业部负责人表示,去年雨季以及本季度未发现橄榄树果蝇报告均对本季度橄榄的“数量和质量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此外,农民意识到培育橄榄树的重要性,虫害控制有助于今年产量。

根据约旦统计局数据,约旦橄榄油产量国际排名第8位。预计今年橄榄油产量可达2.3万至2.5万吨,足以满足当地和出口需求。此外,3万至5万吨可用来腌渍,约旦每年消费2.5万吨腌橄榄。橄榄树种植数量达1100万棵,覆盖约72%的农田,种植面积达58万杜乃亩,为保护本地产品,今年首次暂停橄榄进出口。(赵)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