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厄立特里亚总统发表新年致辞

厄新闻部官网1月1日发表伊萨亚斯总统的新年致辞。全文如下:

在新年的吉祥气氛里,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向厄立特里亚人民及军队表示最美好的祝愿。

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愿意辞别旧岁,2019年我们希望和信心达到了顶峰。除了和谐的地区发展局势外,我们能迎来有利环境的主要原因在于我们国家的实力和能力。因为我们选择追求独立的历程、我们团结的队伍以及面对一切逆境的定力。

在经历了三代人的艰辛历程后,我们在新的、有利的国际和区域环境下迎接充满机遇的2020年。通过应对剩余的、较小的挑战,我们将使这一年成为更加光荣和光明的未来的先兆。今天,与过去一样,我们的胜利是注定的。因为我们拥有在实践中实现崇高愿望的特质,因为我们最终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也因为我们独特的韧性。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