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2020年坦营商环境将持续改善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公民报》1月16日报道,坦桑尼亚行业联合会主席Subhash Patel就坦营商环境接受《公民报》采访,并表示2019年对坦桑尼亚营商环境而言具有特殊意义,因为坦政府从2019年开始实施蓝图计划,并开始修订一系列相关法律法规,以改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投资者。Patel主席称,开始实施蓝图计划后,坦政府减免了约168项税收。虽然在运输业遭遇了一些困难,如达港正在进行扩建,常发生装卸货延迟现象,货物进出达港的费用也偏高,一些道路和铁路正在进行建设或维修。但是,Patel主席称,2020年随着蓝图计划的实施,坦营商环境将持续改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