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2019年佛得角出口总额下降14%

    佛得角国家通讯社2月5日报道,佛得角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2019年佛得角出口总额为60.71亿埃斯库多,同比下降14.0%。

    欧洲仍是佛得角的主要客户,占出口总额约96.4%。西班牙是佛主要出口国,占出口总额的77.5%。佛得角主要出口商品种类包括:鱼类加工品(60.7%);鱼类、甲壳类和软体动物(16.2%);服装(10.6%)。

    2019年佛进口总额同比增长2.7%。欧洲是佛主要商品供应国,占总量的79.6%,其次是亚洲/大洋洲(10.1%)、美国(6.2%)、世界其他地区(2.1%)和非洲(2.0%)。

    葡萄牙是佛得角主要进口商品来源地,占进口总额的42.0%。其次是荷兰(12.5%)和西班牙(10.5%)。

    佛得角主要进口商品有燃料(11.8%)、反应堆和锅炉(7.5%)、汽车(6.4%)、机器和发动机(5.9%)、铁及其制品(5%)、谷物(4.5%)、牛奶(4.2%)、塑料及其制品(3.5%),肉类和可食用内脏(3.3%)和酒精饮料(3.0%)。

2019年消费品仍然是佛得角进口商品的主要经济类别,占进口总额的47.6%。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