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2019年尼日利亚移动支付增长184%达到8280亿奈拉

据尼日利亚《抨击报》2月10日报道,旨在确保金融服务达到最后一英里的尼日利亚中央银行改革使电子货币的交易量在一年内翻了三倍,支付金额比2018年的2920.2亿奈拉增长了184%。移动支付量也增长了470%,代理商在2019年总计支付了4121万笔付款,而2018年仅有723万笔。自尼日利亚中央银行与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推出代理银行计划,以向没有银行账户和银行账户不足的人口提供金融服务并加深金融包容性以来,移动支付的价值和数量一直在稳步增长。代理商网络能够为偏远地区的客户进行BVN注册,现金入金,现金出库,通话时间充值,账单支付和资金转账。

(姚家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