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利比里亚扩大新冠肺炎检疫范围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进一步扩散,利卫生部自2月28日起扩大新冠肺炎检疫范围,并实施以下措施:

1.抵利前14天内有在中国、日本、韩国、意大利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超过200的国家居住史,入境旅客将被送往隔离点进行14天的医学观察。

2.抵利前14天内访问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为50-100且部分地域有集中暴发的国家,将根据访问的具体地域(地区、州、省、市等)对入境旅客进行评估。如访问国家有部分地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超过100的,入境旅客将被送往利政府批准的医学隔离观察点。

3.来自泰国、新加坡、巴林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为15-50的国家的旅客,入境后个人信息将被备案并要求进行自我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和(或)呼吸困难等任一症状,要求立即拨打免费热线电话4455进行报告。

4.为避免部分旅客通过持旅行通行证或新护照逃避机场升级筛查措施,所有持旅行通行证及新护照入境的旅客将被送往隔离点进行二次筛查,如发现存在违规逃避嫌疑,将在隔离点隔离14天。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