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DP World向塞内加尔捐赠120万美元以支持该国应对新冠病毒影响


《宣言报》5月9日报道称,迪拜环球港务集团(DP World)继续支持塞尔加尔政府和社会各界努力,以应对COVID流行及其影响。该集团通过维持达喀尔港的贸易流量,为确保粮食和医疗物资供应提供了帮助。

该集团指出,来自迪拜总部的中东和非洲地区工作组负责DP World达喀尔公司与当地政府和港口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以保证港口的商业运输流量。自今年2月以来,通过该港口的药品和防护装备医疗箱达170个。

此外DP World达喀尔公司向当地5500多名学生提供了食品,为学校提供消杀物品,还向塞尔加尔总统Macky Sall设立的Force 新冠病毒基金(旨在支持实施20亿美元的经济和社会抵御能力计划,以减轻病毒影响)捐赠了120万美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