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乌干达创造就业岗位低于预期

乌干达《每日观察报》5月13日报道,据乌干达投资局最新的报告显示,2019/2020财年的前三个季度,政府创造了23055个工作岗位,其中7 716个是国内直接投资创造的,15339个是由外国直接投资创造的。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蔓延,乌已无法实现本财年创造60000个工作岗位的目标。

乌干达投资局代理总干事Lawrence Byensi认为,一些合资项目的投资资金转让、谈判中断以及工业生产的自动化被认为是减少创造就业机会的主要原因。另外,从2020年初开始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也导致大部分投资者陷入困境,无法来乌进行投资活动。甚至受疫情影响,许多企业还解雇了部分员工。

Byensi表示,投资局现在正在进行一项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对乌投资影响的调查,以便进一步为政府的政策干预提供信息。就目前了解的情况,需要政府支持的行业包括旅游业、运输业、制造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