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肯央行发行256亿肯尼亚先令的基础设施债券

    《肯尼亚华尔街》5月19日报道,肯尼亚中央银行正在发行256亿肯尼亚先令的基础设施债券,以协助政府为各种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金。该债权期限为六年,将每年支付10.2%的利息。最低投资额为100,000肯先令,自2020年11月30日起每六个月支付利息,并将于2026年5月25日赎回。根据《所得税法》规定,该债券将免税。根据招股说明书,申请者必须在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之前将填妥的债券申请表提交给肯尼亚中央银行的任何分支机构。拍卖日期为2020年5月27日。目前,肯财政部面临着税收下降和巨额公共债务偿还义务,由新冠疫情引起的商业和贸易下降导致税收减少。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