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厄立特里亚完成第一阶段新冠肺炎病毒随机检测

厄疫情防控高级别工作组3日发布声明,称厄卫生学院和国家实验室于6月2日完成第一阶段随机病毒检测。测试覆盖首都阿斯马拉4659户家庭(每户1名代表),1名妇女被确诊新冠肺炎呈阳性,政府追踪并隔离了患者所有接触者共13人,其中1人(患者丈夫)随后也被确诊。

声明表示随机检测结果令人鼓舞,证明了政府措施的有效性。然而,考虑到检测范围有限(当前仅限首都,未来几周将拓展至边境城乡及其他地区)、仍有人员不断经陆路和海路入境(现有1793人被隔离在45个隔离中心)、全球及区域内疫情快速持续增长等原因,现在不能放松警惕,须继续与疫情斗争,在完成必要全面评估后再逐步放宽实施现行防疫准则。工作组还敦促公民继续遵守准则、纠正不当行为,并对承担战胜疫情重任的机构和向有需要人士提供支持的公民表示感谢。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