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欧洲议会批准与佛得角间渔业协定

    佛得角通讯社6月18日报道,欧洲议会今日批准了欧盟与佛得角、几内亚比绍和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之间的渔业协定。
    欧盟与佛得角间渔业协定授权69艘各类渔船在佛得角海域捕捞,名额将由葡萄牙、西班牙和法国分配。欧盟因此每年向佛得角支付75万欧元,其中40万欧元用于渔区建设(每年参考吨数8000吨),35万欧元用于国家渔业和蓝色经济战略发展。
    欧洲议会还呼吁委员会和成员国加强与佛得角的合作,评估为佛得角未来发展提供支持的可能,强调考虑到欧盟资金在佛得到充分使用,及该国在复杂的地缘政治背景下的政治稳定,应向佛得角予以支持和奖励。
    欧盟与佛得角于1990年首次达成渔业协议。最新协议自2019年5月20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五年。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