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利比里亚总统解雇商工部副部长

利比里亚总统解雇商工部副部长

 
利比里亚总统府官网6月30日消息,利比里亚总统维阿解雇商工部副部长沃卢科丽(Jemima Wolokollie)女士,立即生效。该决定因沃作为政府高官出现一系列不合规行为而做出。此前,沃因不服从命令和不称职被总统停职。维阿要求所有政府官员不辜负公众信任,履职尽责。

《非洲头版》30日报道称,沃是执政党民主变革联盟(CDC)党员,被解雇前曾宣布竞选蒙特塞拉多州参议员,此后,打破低调,积极在公众场合发声。其表示虽为CDC党员,但对国家(治理)理念与CDC党不同。沃称,如果她是因为揭露CDC党种种不当行为而被解雇,那绝不后悔这么做。

(2020年7月1日驻利比里亚使馆经商参处经贸信息第383期万皓编发http://lr.mofcom.gov.cn)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