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费尔斯通利比里亚公司因大规模裁员接受利议会召唤质询

费尔斯通利比里亚公司因大规模裁员接受利议会召唤质询

 
《创意电视新闻》(KMTV)6月30日报道,因费尔斯通利比里亚公司拟于7月26日裁员374人,其管理层被利比里亚议会投资与特许权法令委员会主席塔彭威(Tibelrosa Tarponweh)召唤并接受质询。塔称,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际,该公司管理层突然宣布大批裁员,且事先并未征求相应政府部门和议会意见,他对此表示失望。公司为了长期利益而削减人员成本,但不能牺牲利比里亚人民利益。他呼吁相关利益方保持克制,称将协调相关政府部门,确保各方利益得到保障。


(2020年7月1日驻利比里亚使馆经商参处经贸信息第385期万皓编发http://lr.mofcom.gov.cn)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