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莫桑比克政府拟为北方综合开发署筹集7.64亿美元


8月31日,莫桑比克总统纽西在莫德尔加杜角省出席北方综合开发署(ADIN)成立仪式并发表讲话。纽西表示,尽管莫德尔加杜角、尼亚萨和楠普拉等北方三省拥有巨大的自然资源和农业潜力,但目前贫困水平仍超过50%的全国平均水平。今后,进行人道主义援助、促进经济发展、保持社区弹性、加强北三省协调发展将能成为ADIN的“四梁八柱”。莫政府正向多边合作伙伴筹集7.64亿美元,以资助ADIN的活动。

纽表示,ADIN要充分运用莫北部天然气项目等有利条件,协调北三省粮食安全、教育、卫生和经济发展,提高年轻群体增加就业机会,以防止其加入恐怖组织。同时,提供2500万美元的社会援助,做好数千名在恐怖袭击中逃难家庭的安置工作。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