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纳米比亚啤酒公司公布上一财年财报

《纳米比亚人》报道。据纳米比亚啤酒公司近期公布的2020财报(截至2020年6月)显示,销售收入由上一财年的30亿纳元下降至26亿纳元(其中啤酒销售收入为25亿纳元),销售额下降14.6%,销量下降16.6%,营业利润为4.53亿纳元,相对于上一年6.51亿纳元有所下降。纳米比亚啤酒公司一直以来采取多元化经营战略,其在无酒精饮料和低酒精饮料方面的收入,使得其提高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能力。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前,其在纳米比亚、南非和其他出口市场的销量一直在增加。尽管在禁酒令的2个月期间,纳米比亚和南非两地销量分别下跌14.6%和22.9%,但在其他非洲市场销量增加10.4%。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后一段时期依然面临巨大销售压力,但他们会在保证质量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同时加大其它非酒精类饮料的开发和创新。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