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布隆迪总统访问坦桑尼亚

综合坦桑尼亚各主流媒体9月20日报道,19日,布隆迪新任总统恩达伊施米耶抵达基戈马省,对坦桑尼亚进行国事访问,此次访问也是恩在今年6月上任后的首次出访。正在基戈马进行竞选造势的马古富力总统热烈欢迎恩的来访,并同其共同出席基戈马省高等法院的剪彩仪式。两国领导人一致同意继续加强双边经济联系,推动交通、矿业、安全等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恩在讲话中表示,马古富力总统建设和改变了坦桑尼亚,坚信其会成功连任,布隆迪人民都将会选择马古富力总统。恩进一步指出,坦桑尼亚是布隆迪的“父母”,因为坦支持布隆迪独立斗争,接受来自布隆迪的难民,因此坦不是布隆迪的朋友,而是父母。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