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南非财政部同意修改税法草案


据南非每日商报网站10月13日报道,在周二的财务委员会会议上,财政部和税务局就《税收法修正案》草案、《税收管理法修正案》草案以及《税率和货币金额以及税收法修正案》草案进行了公开回应,并宣布一系列修订建议,包括对3月1日前提交申请计划移民的人免除拟议规定中提取退休基金的时间限制。根据拟议的修正案,退休基金成员仅在不再是南非纳税居民并连续三年以上时,才能提取其退休金。拟议的修正案将从2021年3月1日起生效。财政部表示,外汇管制制度将会现代化,以逐步取消为外汇管制而移民的概念。财政部还接受了有关改变分拆交易税收处理的一些建议,这涉及将公司拆分为不同的子公司。目前,该回应只是草案,还需要得到财政部长姆博韦尼批准。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