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世界银行排除肯尼亚科技公司参与利比里亚综合财务管理改革项目

世界银行排除肯尼亚科技公司参与利比里亚综合财务管理改革项目

《每日观察家》10月14日报道,世界银行宣布,因肯尼亚科技大脑服务公司(Techno Brain Kenya)及其母公司阿联酋科技大脑(Techno Brain UAE)服务公司涉嫌在项目投标过程中存在共谋和欺诈行为,分别对上述公司制裁28个月和10个月,排除其参与利比里亚综合财务管理改革项目二期(the Integrated Public Financial Management Reform Project II in Liberia
)建设。

据悉,肯尼亚科技大脑公司不符合招标要求,但其与母公司阿联酋科技大脑公司合谋篡改投标文件,从而令肯尼亚科技大脑公司获得合同,并且,肯尼亚科技大脑公司还谎称其拥有其姊妹公司的技术资质,符合各项合同条款规定。根据世界银行的《采购条例》,这些行为构成共谋和欺诈行为。


利比里亚综合财务管理改革项目二期项目旨在改善利国内税收筹集体系,加强财务控制和问责制。

(2020年10月15日驻利比里亚使馆经商处经贸信息第561期万皓编发 http://lr.mofcom.gov.cn)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