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拉各斯州重修Eti Osa-Lekki-Epe高速公路

尼日利亚《今日报》报道,拉各斯州州长Babajide Sanwo-Olu已宣布启动Eti Osa-Lekki-Epe高速公路重建项目,一期工程全长18.75公里,从Eleko延伸的Epe,预计20个月可完工。据悉,Eti Osa-Lekki-Epe高速公路始建于1981年,原设计为双行单车道,2006年升级为双车道,但如今已不能满足沿线通勤需求。重建后,该公路将拓展为双行三车道,最外道为重型卡车通行道。Sanwo-Olu表示,这是重塑拉各斯州商业环境努力的一部分,该项目将有利于提升该州货物运输能力,促进经济发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