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摩众议院通过2021年财政法案

MEDIA 24网站11月13日消息,13日摩众议院通过了2021年财政法案,2021年摩施政将围绕三大主题:一是促进国民经济复苏;二是推进全民社保覆盖;三是优化政府治理能力。法案还探讨了几个具体措施:一是关于疫情期间社会互助捐款。经过讨论,该法案通过月收入超过2万迪拉姆的自然人,需要贡献收入的1.5%作为社会互助款。利润超过100万迪拉姆的公司需根据利润额的规模缴纳1.5%-3.5%的社会互助款。二是关于青年就业。法案决定针对35岁以下、工龄少于3年的青年人减免所得税,以促进私营企业雇用更多年轻人。三是政府将免除个人购买国债时的金融产品税。该税率目前针对摩公民为30%,对非常住居民为15%。根据相关消息来源,政府这一举动是为2021年发行大规模国债做准备。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