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非洲应对新冠肺炎行动基金向利比里亚等国捐赠抗疫物资

非洲应对新冠肺炎行动基金向利比里亚等国捐赠抗疫物资

《非洲首页报》11月23日报道,非洲应对新冠肺炎行动基金(The Covid-19 Action Fund for Africa)组织向利比里亚、塞拉利昂、科特迪瓦和马里等国卫生部捐赠个人防护抗疫物资。其中,利比里亚获得3100个防护面罩,塞拉利昂获得230万个口罩和41300个防护面罩,科特迪瓦获得112万个口罩和22306个防护面罩,马里获得547.2万个口罩和22529个防护面罩。这些个人防护物资将捐献给工作在一线的社区卫生工作者。

非洲应对新冠肺炎行动基金由非洲30多个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共同组成,其目标是在1年内筹集1亿美元向非洲20多个国家的社区工作者提供个人防护物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