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春节慰问在吉中资机构人员

    农历辛丑牛年正月初一、初二,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偕经济商务参赞萧文生等使馆工作人员看望慰问在吉中资企业、援吉医疗队和专家组等近20家机构人员。

    卓大使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在吉各中资机构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履职尽责,取得不俗的成绩,并助力吉布提抗疫,受到吉方好评,我谨此向各机构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吉祥。2021年将是极其重要的一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各机构继续统筹好防疫和生产,确保人员健康安全,为祖国新征程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中吉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各机构感谢卓大使一行春节伊始即专程前来看望慰问,表示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关怀和温暖,将继续不懈奋斗,团结抗疫,勇创佳绩,为最终战胜疫情、不断推进中吉友好合作关系作出新贡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