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联邦政府拟出售国家资产为2021年预算提供资金

据《尼日利亚之声》2月19日报道,尼日利亚政府正在计划出售部分国家资产,以筹集2021年13.58万亿奈拉的预算资金。拟出售的资产横跨能源、工业、通讯和基建等36个行业,目标获得资金4934亿奈拉(约合11.6亿美元),预计在2021年1月至2022年11月间售出,其中包括阿布贾环境保护委员会、阿布贾国际会议中心、约拉输电公司、阿布贾水务局、尼日利亚电影公司、特法拉广场和一些炼油厂。

出售将采取不同的销售方式,有的是将至少51%股权和管理层控制权转让的“核心投资者销售”,有的是仅出售部分股份,还有的是部分或者完全的商业化。(陈明智)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