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乌拉圭媒体称乌受中美贸易战影响的风险性为“中等”

乌拉圭媒体称乌受中美贸易战影响的风险性为“中等”

据乌拉圭《国家报》10月10日报道,美国花旗银行的报告显示,乌拉圭受中美贸易战影响的风险性为“中等

花旗银行首席国际贸易分析师CESAR ROJAS在上述报告中表示,由于如仅与中方达成“有限的”或“过渡性的”协议将会使特朗普面临“对中方过于软弱”的指责,中美政府在2020年美国大选前达成贸易协议的困难很大。他认为,如中美双方再次陷入互升关税的局面,拉美国家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

上述报告在综合考虑中美贸易战导致的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变动和贸易转移的因素后,对各国受其影响的危险性进行了评分。在拉美国家中,厄瓜多尔以62分高居榜首,显示其对中美贸易战高度敏感,而紧随其后的为智利(55分)、秘鲁(44分)。乌拉圭与哥斯达黎加在此项报告中得分为43分,即存在中等程度的风险。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