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巴巴多斯前总理阿瑟被任命为加勒比地区航空公司LIAT新主席

《多米尼克新闻在线》2020年1月8日报道,巴巴多斯前总理欧文·阿瑟近日被任命为加勒比地区航空公司LIAT的新主席,接替于去年12月退休的前主席基恩·赫尔德。

安巴总理布朗对阿瑟担任LIAT公司主席表示欢迎,称该主席职位是LIAT正在进行的数项改革内容之一。其他改革措施包括实施适当的预订系统和雇员招聘控制等。

巴巴多斯是LIAT航空公司最大的政府股东,欧文·阿瑟曾在1994年9月--1999年1月、1999年1月--2003年5月、2003年5月--2008年1月担任巴巴多斯总理,是巴巴多斯任期最长的总理。

LIAT公司2019年再次陷入经验困难,各政府股东不得不根据航班数量投入资金,维持LIAT公司运行。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