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1月巴西油气产量创历史新高


  巴西《检视》杂志2月19日报道,巴西1月份的石油产量达到创纪录的每天316.8万桶,较去年12月增长1.99%,较去年同期增长20.43%。国家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局(ANP)表示,盐下油产量在国家石油总产量中占比上升。ANP同时表示,盐下油气产量为268.2万桶油当量/天,占全国总产量的66.37%。盐下石油产量为215万桶/天,天然气产量为8457.2万立方米/天。

  1月石油和天然气总产量首次超过了每天400万桶油当量(boe/d),达到每天404.1万桶油当量。天然气产量同样创下纪录,达到每天1.39亿立方米,较上个月增长0.71%,较去年同期增长22.58%。

  ANP报告显示,在全国石油总产量中,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特许经营的石油产量达232万桶/天。较上月下降0.93%,较去年同期增长了近20%。如计算石油和天然气总量,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产量为296万桶油当量/天,较上月下降0.5%,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9%。

  巴西国内排名第二的石油生产商壳牌(Shell),石油产量约为39.2万桶/天,较上月增长1.2%,较去年同期增长17%。卢拉油田(campode Lula)仍是巴西最大的油气田,日石油产量为105.2万桶,日天然气产量为4,409.60万立方米。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