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洪都拉斯政府将增设移动诊所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综合洪都拉斯媒体3月4日报道,总统埃尔南德斯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政府将购买3个移动诊所和1所移动医院,设在特古西加尔巴和圣佩德罗苏拉国际机场和罗阿坦岛等人流聚集地区,增强洪防控疫情能力。埃强调,新冠病毒尚未入境洪,呼吁民众不要恐慌;政府不会允许医用物资囤积居奇的情况发生,已敦促口罩生产企业加快生产。洪新冠肺炎事务政府发言人阿劳霍明确表示,新冠肺炎致死率为2.3%,感染并不意味着死亡。
        洪劳动和社保部发表声明,要求机场、港口等边境口岸工作人员自3日起必须穿戴口罩、手套等防护装备,最大程度避免病毒感染和传播,将对未执行上述措施的雇主处以罚款。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