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中国-拉美加共体国家防疫视频交流会成功举办

据牙《观察家报》3月27日消息,3月24日,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举行新冠肺炎疫情专家视频交流会,包括来自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泛美卫生组织和美洲开发银行的代表在内的约200名官员参加会议,会议持续三个多小时,取得积极成果。 

会上,中国专家详细讨论了疫情轨迹和特征,以及中国在疾病控制,临床治疗,海关管理和社区检疫方面的经验,并对外国同行的问题给出答复。

中国驻牙买加使馆表示:“展望未来,中国将秉承人类共同拥有共同未来的社区概念,并密切关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国家的情况。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协调国内资源,并根据这些国家共同克服病毒所带来的挑战的需要,加强与这些国家的合作。”

目前,中国91.5%患者接受了中药(TCM)的治疗。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