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贵阳市“五洲连线”云论坛嘉宾观点荟萃,巴西商会代表期待双方建立更多的贸易往来

6月26日,贵阳市“五洲连线”云论坛通过云上筑交会官方网站开展了一场云端对话。来自东方智库、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普华永道等智库和研究机构的嘉宾围绕“陆海新通道·开放筑新桥”主题,分别从产业链供应链重构、构筑陆海全面开放格局、内陆型口岸经济发展战略等角度作主旨演讲。现场还视频连线美国、巴西、波兰、泰国、肯尼亚等来自五大洲各国商务代表以及外贸领域专家对话交流,共话全球贸易发展。

巴西米纳斯州巴西中国商会会长丹尼尔·马努奇说,巴西拥有广阔的市场,希望以云上筑交会为契机,中国能到巴西进行投资,建立更多的贸易往来。
他表示,中国和巴西有语言、礼仪等文化差异,也是两国沟通中需要面临的问题,巴西中国商会是中间的桥梁,帮助中国和巴西建立了联系,使中国和巴西关系更紧密。同时,着力帮助双方共同发展商业、建立合资企业和投资项目等,促进两国的贸易往来。

“商会的目的就是为想在巴西投资的中国人和想在中国投资的巴西人提供解决方案。”目前,巴西中国商会已帮助很多巴西金融科技公司和医疗科技公司进驻中国市场。他强调,中国是巴西最大的合作伙伴,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中国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