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牙众议院提交国家投资政策绿皮书

据牙《观察家报》7月29日消息,牙众议院提交了《国家投资政策绿皮书》和《国家五年制造业增长战略》。

消息称,文件由工商农渔部不管部长坎贝尔提交,计划提供一个框架,创造吸引本地和外国直接投资以及发展牙制造业所必需的环境。

坎贝尔表示,《国家投资政策》致力于将牙定位为全球投资界主要参与者,通过关注业务效率、加强公共部门凝聚力和提高全球竞争力,促进牙经济增长和实现可持续发展。

消息称,牙吸引投资就需要为私人投资流入创造良好环境,国家投资政策旨在建立实现经济增长和发展所必需的结构。

坎贝尔指出,通过一个实用框架来促进私人投资并协调所有参与促进牙投资的机构,是调整牙投资格局的变革性的措施。

关于国家制造业战略,坎贝尔表示,该战略旨在帮助牙制造业部门利用各种国际市场上的机会。

该战略的主要内容包括提高劳动力生产率以及增强竞争力和创新能力。

坎贝尔表示,按照战略概述,牙将通过应对本地制造业的挑战和发现机遇来寻求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采取对推动制造业实现更大增长的重要举措,并制定一项在未来五年内发展本地制造业的国家行动计划。

消息称,该战略的预期成果是增加就业,增加外国和本地直接投资,包括新业务和扩展业务。牙作为商业目的地的吸引力增加,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增加,加强国内供应链建设,以替代进口,并增加制成品的出口销售和外汇收入。

该战略的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810亿牙元的制造业产值,五年内年均增长率达到3%。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