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哥斯达黎加国内猪肉销量因新冠肺炎疫情减少30%

《今日哥斯达黎加》网站8月16日报道,哥养猪业商会表示,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酒店、餐馆暂停营业,家庭消费减少,哥国内市场的猪肉需求量减少了30%。疫情使养猪业陷入困境,猪肉价格也有所下滑:超市向猪肉生产商支付的采购价格自2020年初每公斤1445科朗下降至6月份每公斤1028科朗,肉店的猪肉收购价格也从每公斤1650科朗下降至每公斤1250科朗。尽管猪肉收购价格下降了28%,市场上的猪肉销售价格却几乎没有变化。2020年初,肉店的猪肉销售价格为每公斤2788科朗,6月份为每公斤2726科朗,仅下降了2%;超市的猪肉销售价格由每公斤3600科朗减少至每公斤3248科朗,仅下降了9%。居民收入减少,而猪肉价格仍然维持在高水平,使得猪肉销量大幅下降。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