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巴总理米娅·莫特利反对欧盟把巴巴多斯列入黑名单

据巴巴多斯LOOP网等媒体10月6日报道,巴总理米娅·莫特利(Mia Mottley)写信给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和欧盟主席查尔斯·米歇尔(Charles Michel),反对欧盟自10月6日起把巴巴多斯列入黑名单,称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与巴巴多斯实际情况“不相称”,并认为这将对巴金融机构造成诸多限制。尽管欧盟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将巴巴多斯列入黑名单,许多外国公司仍在教育、可再生能源、生命科学等领域在巴建立办事处表示浓厚兴趣,尤其是对金融服务领域感兴趣,希望在巴成立新公司。同时被欧盟列入黑名单的还有以下11个国家和地区:安圭拉、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美属维尔京群岛、巴拿马、关岛、斐济、美属萨摩亚、帕劳、萨摩亚、瓦努阿图和塞舌尔。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