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六成哥斯达黎加人认为2021年经济形势将恶化

据《今日哥斯达黎加》等媒体1月7日报道,哥斯达黎加国立大学(UNA)人口社会学研究所(Idespo)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哥斯达黎加人对经济复苏感到悲观,60%的受访者认为2021年国家经济形势将恶化。超过一半的受访者(55%)表示对经济形势不满意或完全不满意;超过77%的人表示,受疫情造成的经济状况影响,消费动力受到限制或发生改变;大约17%的受访者表示,受疫情影响,他们不得不使用信用卡支付基本生活费用(食品、服务等),其中40%的人表示仅能负担每月最低还款额;近5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自己的部分收入用于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家庭成员。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