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2020/21财年前半年巴哈马财政赤字扩大了279%

巴哈马新闻目击网站2月1日报道,据巴财政部昨日公布的2020/21财年前六个月的财政报告显示,2020年7月至12月,该国的财政赤字从上一财年同期的1.94亿美元增至7.36亿美元,扩大了279%。该报告指出,这一结果很大程度上归因于疫情对经济的严重影响、实施必要的公众健康和安全措施以及为挽救生命和民生而实施的社会援助计划,这些应对举措导致政府收入显著减少和支出大幅增加。

由于采取了严厉的防疫措施以及经济复苏慢于预期,2020/21财年前六个月的财政总收入为6.71亿美元(占本财年预算目标的38.1%),同比下降了39%(4.3亿美元);而2020/21财年前六个月的财政支出总计达14.0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8.7%(1.12亿美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