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哥斯达黎加从3月1日起面向部分中国游客免签

    据哥斯达黎加《民族报》、《今日哥斯达黎加》2月17日报道,哥斯达黎加旅游局(ICT)于本周三宣布,从今年3月1日起,来自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的中国游客无需签证即可入境。哥旅游局局长古斯塔沃·塞古拉(Gustavo Segura)于发布会上宣布了促进旅游业复苏的一系列措施。自3月1日起,哥旅游业将逐步向中国游客开放,特别是来自北京和上海的游客。来自这两个城市的中国游客无需办理签证,只需要通过任意一家经注册的哥斯达黎加旅行社购买旅游套餐。塞古拉表示,中国游客可以经欧洲中转飞往哥斯达黎加。阿尔瓦拉多总统指出,中国游客具有很高的购买力,并且对哥斯达黎加的自然风光很感兴趣。2019年16847名中国游客入境哥斯达黎加。哥斯达黎加旅游学院(ICT)数据显示,中国约有10%的人口进行国际旅行,即1.4亿人左右。为了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哥政府决定针对北京和上海的游客免签,入境申请将在72小时内得到确认。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