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德卫生部长警告称,不达成脱欧协议可能导致德国医疗短缺

    德国网站THE LOCAL 3月28日援引德国《商报》的报道称,德国卫生部长斯潘在致欧盟委员会的一封信中表示,如果英国在脱离欧盟前不能达成协议,“数以万计”的医疗用品将无法供应。他担心的是已经在英国获得批准医疗用品,如果在英国离开欧盟之前没有达成退出协议,他们就会失效。斯巴恩称,最早下个月就会出现短缺。这些产品包括心脏起搏器、血液取样产品和医用植入物等。
    这位部长呼吁欧盟委员会和其他欧盟成员国就一项联合危机计划达成一致,该计划要有“切实可行的程序”来应对不同的情况。斯潘表示,如果英国无序或不受监管地退出欧盟,“有理由认为,数万种医疗产品”将失去在欧盟27国的正式市场准入,“将不再在欧洲市场上销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