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2019年全球竞争力报告塞浦路斯位列第44位

    据塞浦路斯股票观察网消息,塞浦路斯在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2019年全球竞争力报告中以66.5的得分排名第44位,与去年位次持平,得分上升0.8分。新加坡在141个经济体中排名第一,超过了排名第二的美国。

    该报告称,指数评价值分为社会制度体系、基础设施、信息和通信技术普及度、宏观经济稳定、健康、技能、产品市场、劳动力市场、金融体系、市场规模、企业活力和创新能力等12项指标,能够较好地反映生产率和竞争力生态系统驱动因素的广度和复杂性。综合各指标排名及得分情况,塞浦路斯在社会制度体系、宏观经济稳定度、健康、金融体系等四方面单项位次有所提升,在基础设施、信息和通讯技术普及度、产品及劳动力市场等五项指标位次下滑明显,其余几项基本保持原有位次。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