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欧洲农民抗议共同农业政策改革草案

  欧洲动态网10月21日消息。由7个环保和农业组织组成的联盟计划于10月22日新欧洲议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之时举行抗议活动。抗议者将涌向欧洲议会大楼,表达对共同农业政策(CAP)改革草案的不满,希望引起欧洲议会和欧委会的关注。一是呼吁重新定位CAP,以支持本地食品供应,而不是持续供应全球市场。二是要求畜牧业与物种相适应,以较少的畜群饲养,并提供更多的资金保护耕地和限制农药使用。三是逐步减少直接支付比例,因为直接支付主要流向大型农场,而不是中小型农场,而中小型农场才是农业的主要组成部分。要求将50%的资金重新分配到直接支持农民和乡村发展两大支柱。四是认为新的草案缺乏对环境保护具有约束力的指导方针。五是该联盟担心在资金分配方面各成员可考虑各自优先事项,从而忽视气变项目。

  农业委员会成员最近向欧洲动态表示,新的CAP可能会推迟两年实施。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